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恒隆机械有限公司

粪污智能处理设备、煎饼机、水泥砖机、免烧砖机、裁剪机、生产、销售

新闻分类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简单了解畜禽粪便处理设备的保养方法
新闻中心
简单了解畜禽粪便处理设备的保养方法
发布时间:2022-08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现代社会,不仅化工污染变得日益严重,生活污染也是十分严重,生活水平上升,各种大型农场养殖动植物也是很普遍的事了,但是动物粪便污染的问题却是很头疼的,然而这款新型的畜禽粪便处理设备解决了这个问题,为了我们持续环保的发展,我们肯定要做好设备的保养工作,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它的保养方法吧。

1、畜禽粪便处理设备清洁:设备内外整洁,各滑动面、丝杠、齿条、齿轮箱、油孔等处无油污,各部位不漏油、不漏气,设备周围的切屑、杂物、脏物要清扫干净。

2、畜禽粪便处理设备整齐:工具、附件、工件(产品)要放置整齐,管道、线路要有条理。

3、畜禽粪便处理设备润滑良好:按时加油或换油,不断油,无干摩现象,油压正常,油标明亮,油路畅通,油质符合要求,油枪、油杯、油毡清洁。

4、畜禽粪便处理设备安全:遵守安全操作规程,不超负荷使用设备,设备的安全防护装置齐全可靠,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。

以上就是我们介绍的畜禽粪便处理设备在清洁、摆放、润滑、安全等四个方面的保养措施介绍,相信我们已经有所了解了,因为我们设备接触的处理产品有很严重的异味,所以我们要更加注重清洁问题,避免空气的污染。